市运管处党委积极组织开展《监察法》手机微测试活动
信息来源:自创 发布日期:2018-06-28 19:24: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来,为迎接建党97周年,教育引导运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学法懂法守法,更加规范地行使公权力,市运管处党委积极组织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广泛开展山海廉韵手机微测试活动:一是广泛组织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关注市纪委监委山海廉韵微信公众号,自主学习监察法相关知识内容,全处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集中答题测试,以各所、各部门为单位,开展集中知识测试,提升学习成效。三是强化学做结合,将监察法的各知识要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到严格遵守监察法,切实把权力约束在制度的牢笼里。

据悉,为确保学习测试效果,市运管处党委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处纪检监察部门还进行了全程指导和监督。本次活动吸引了市运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监察法的制定强化了对权力的监督制约,学深学透监察法对运管日常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也进一步促进了行业管理部门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形成。

(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