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运管局领导调研我市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检测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6-26 14:59:4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20日,省厅运输管理局副调研员田永生一行到我市调研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检测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市运管处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处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明以及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详细听取了运管部门综检机构推进货运车辆检验检测改革、三站合一、检测联网等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相关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抓好下一步的工作,田永生强调,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检测改革作为今年运输管理重点工作之一,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行业管理部门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联合监管,传统方式方法与信息化手段有机结合,强化宣传教育,把推进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检测改革作为民生实事狠抓落实,提升行业监管能力,引导企业提高经济效益各综检机构及相关企业要规范检测行为,切实把好技术关,树立自身良好的社会形象,优质高效地服务广大运输经营业户。


调研组一行还就机动车维修检测行业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市运管处和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