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我市客流量平稳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5-02 14:36: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五一假期期间,我市市区两个主要客运站共发送旅客2.49万人次,市区加班93班,客流比去年同期降低9.31%。客流主要以探亲流、旅游流为主,客流主要集中方向为南京、苏州、上海、常州、徐州等地。


根据“五一假日期间出行集中、客流量大的特点,市运管处制定了“五一假期运输保障方案:一是加强安全管理,确保运输安全。各客运站要严格落实实名制售检票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制度,确保源头安全。二是加强运输组织,做好服务工作。各企业、客运站要努力做好运输服务工作,为旅客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三是加大市场整治,规范经营行为。结合正在进行的旅游包车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加强对道路运输市场的监管,维护节假日运输市场的正常秩序。四是坚持值班制度,保障联络畅通。假日期间,坚持24小时值班,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及受理旅客投诉。(于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