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党委开展“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专题大讨论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0-14 12:58: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12日下午,市运管处党委开展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专题大讨论局党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讨论过程中,该处党委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以本人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时的工作、学习状态和当时内心想法为切入点,通过回顾自身成长历程和前期学习教育收获,对照周恩来、赵亚夫、钟佰均、王继才等先锋榜样和模范典型,认真检视自己当前在坚守信仰、工作激情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就如何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大讨论,该处党委班子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奋斗方向更加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升干劲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动交通运管事业高质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刘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