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召开审批赋权与证照分离相关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5-29 09:17: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做好有关开发园区审批赋权以及在部分区域实行证照分离的改革工作,5月25日市运管处召开了审批赋权与证照分离相关工作专题会议。市运管处党委委员、市交通道路稽查总队总队长蒋中桥主持会议,市各运管所、处业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政策法规科就市政府2018年46、47、51号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审批赋权与证照分离的法律依据、涉及业务和实施区域。部署落实对国家级开发区、高新区、徐圩新区全链审批赋权,对连云港经济开发区部分赋权,在国家级开发区、高新区实行证照分离改革相关工作。与会人员还座谈了审批制度改革后续监管配套制度、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表示要加强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全力落实审批赋权和证照分离相关要求,做好审批制度改革后续监管工作。(秦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