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通报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8-02 11:55: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23日,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通报会,对专项整治行动前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切实推动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

会上,支队主要负责人宣读了省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整治行动推进情况通报,深入分析了支队当前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支队全体执法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把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结合问题线索,查漏补缺、对标找差,深入整改问题,加大督查督导力度,按时完成顽瘴痼疾清理整治。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正面宣传,加大素材挖掘力度,用正面典型案例鲜活呈现专项整治行动取得的积极成效,更好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