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领导杨旭东赴运管处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0-30 18:00:4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28日下午,根据局党委工作安排及有关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杨旭东到市运管处恪守初心担当使命、矢志作为为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市委第七指导组、市局党委第二指导组列席会议,市运管处党委班子、市各运管所班子、处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

 

杨旭东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调研体会与大家交流一些认识、感悟和思考。主题党课主要包括:以史为鉴,寻根初心和使命;砥砺奋进,铭记初心和使命;笃学真信,坚守初心和使命;求真务实,践行初心和使命等四个方面的内容。杨旭东强调,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践行初心和使命,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担当作为、必须坚持清正廉洁。

党课上,杨旭东还结合推动高质发展四效调研行工作,与大家分享了关于运输结构调整方面的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运管工作提出了7个方面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