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对我市“两客一危”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应用质量开展检查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7-18 09:24:4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1516日,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统一部署,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局组成专家组,对我市两客一危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应用质量开展检查。

此次检查采用双随机抽查方式,随机抽检我市道路客运和危险货物运输企业1家,检查的重点为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终端安装情况、终端功能情况、终端报警情况、监控平台运行情况,并且规定抽查工作不得影响企业车辆正常经营。在检查过程中,市运管处和运输企业按照省厅执法局事先制定的检查工作计划,按照要求合理安排好备检车辆和备检平台,确保这次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经过省厅执法局、市运管处和运输企业的密切配合,使各项检查事项按照既定计划得以顺利完成,受到省厅执法局带队人员的充分肯定,认为我处在两客一危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应用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预防和避免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