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军民融合学党史,联动共建练精兵”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8-02 11:57:0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30日上午,正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赴空军某部云台山雷达站,开展军民融合学党史,联动共建练精兵主题党日活动,给驻站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带去降温除湿等慰问品。

活动中,驻站官兵带领支队党员同志参观了雷达站驻地、荣誉室等,深入了解了军营文化、党建工作等,深刻感受了雷达站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向心力、凝聚力。

在会议室里,参加活动的同志认真观看了军事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这一支被誉为共和国的千里眼的人民空军雷达兵。驻站官兵为支队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国防安全知识讲座,生动讲解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国际形势。双方还围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军民互助协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支队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