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开展2019年“公交出行宣传周”城市公交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9-20 17:36:3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19日上午,按照2019公交出行宣传周主题活动安排,市运管处组织开展了城市公交走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新海街道幸福社区,市运管处和公交企业工作人员在小区广场悬挂宣传横幅,并设立公交便民咨询台,现场向市民发放公交出行宣传周宣传材料和手持小国旗,邀请社区居民填写满意度调查问卷,倾听他们对乘坐公交出行的意见和建议,并接受现场咨询,受理相关投诉。活动现场,幸福社区居民群众踊跃参与,认真倾听志愿者们介绍公交的发展状况,并积极配合填写乘客满意度调查表,就公交站点设置、线路走向、驾驶员文明驾驶等问题进行建议、咨询和投诉,活动获得了市民的一致认可。活动现场共向社区居民发放公交出行手册200余份、公交出行宣传周倡议书300多张及乘客满意度调查表8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连运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