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召开市区巡游出租汽车百日专项整治转入长效管理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6-27 09:13: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严厉整治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营服务中的突出问题,提升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整体服务水平,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城市窗口行业文明形象,626日上午,市运管处召开市区巡游出租汽车百日专项整治转入长效管理工作部署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杨旭东,市运管处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处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百日专项整治期间取得的重要成效,制定印发转入长效管理的通知,并对长效管理期间提出具体工作部署:一是在连云港火车站地下停车场建立出租车联合管理机制出台管理办法,建立黑名单制度;二是建立节假日高校学生出行保障机制,进一步防止非法经营和出租汽车违规恶意载客行为发生;三是在连云港火车站地下停车场实行定点监管轮值制度;四是建立连云港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周边实行稽查晚班巡查制度,保障夜间出租汽车运营环境和秩序;五是在幸福路大转盘继续进行定点管理,依法查处违规载客现象。 

杨旭东对市区巡游出租汽车百日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更好地推动长效管理工作,杨旭东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做好组织安排工作,不断优化工作方法三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工作,从严从实落实好工作任务;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曝光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长效管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促进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