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举办“书香润运管、阅读促发展”主题读书分享会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日期:2018-11-15 10:45: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全处职工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1114日下午,市运管处举办书香润运管、阅读促发展主题读书分享会,处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处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廷荣和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超到会指导并点评。


读书会上,参会同志围绕书香润运管、阅读促发展这一主题,将各自推荐的古今中外的各类诗词歌赋、名人名言、经典美文、故事杂文等与自身实际相结合,逐一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工作体会、人生感悟及心路历程等。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不仅在运管系统大力倡导崇尚知识、自觉学习的工作理念,积极营造快乐阅读、快乐工作的文化氛围,更有助于加快形成勤学善思的良好习惯,大力推动了运管道德风尚建设工作,进而为促进运管事业高质发展,助力港城创文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