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公路桥下空间及隐蔽部位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9-03 17:34: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公路桥梁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公路桥梁隐蔽部位安全隐患,826日,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综合二大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公路桥下空间及隐蔽部位专项整治行动,逐一排查辖区公路桥梁,及时制止和查处违法行为。

该大队把此次专项行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对桥下隐蔽部位乱堆乱放、倾倒垃圾、设置构筑物等违法行为零容忍,巡查时一经发现,立即现场整治,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以整治促管理、以管理促规范,确保辖区公路桥梁的安全运行,保障出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目前,综合执法二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14台次,执法人员28人次,检查各类桥下空间10余处,清理G310跨陇海铁路桥下非法构筑物1处,约24平方米,同时走访沿线企业5家,散发宣传单4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