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1611辆出租汽车统一安装纸质服务监督卡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日期:2020-07-17 09:47: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推进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日前,市交通运管部门为市区5家出租汽车公司1611辆出租汽车制作下发了纸质服务监督卡,目前市区各出租公司已基本完成安装。

此次制作的纸质服务监督卡主要包含驾驶员姓名、照片、车号、所属公司、监督卡期限及监督电话,统一安装在副驾驶座位前方。出租车驾驶员在上岗服务时,须将本人服务监督卡按规定插放在卡座上,做到人、车、证相符接受乘客的监督检查纸质服务监督卡的安装不仅弥补了个别电子服务监督卡终端因网络、线路等原因造成的信息显示故障不足,还便于乘客进行监督,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连日来,市交通运管部门不断深化创文工作,进一步督促“两车两站”运输企业严格落实创文主体责任,督促对照创文标准项开展自查自纠同时,强化对运输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引导,全力以赴做好省检国测迎检准备工作,为我市如期高质量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