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全力做好台风“利奇马”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8-13 14:00: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台风来临前,为做好防台风期间的全市客运运营情况,市运管处建立了与各县区所、各道路客运企业、客运站的联络机制,明确责任到人,做到第一时间掌握全市道路客运运营的情况,全力做好台风“利奇马”防范工作。

同时,市运管处与市气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并通过互联网等方式,及时掌握台风利奇马的相关信息。通过电话、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等滚动预报、及时预警,共发布信息30余条,并要求企业将预报预警信息通过各种方式及时传达到每一个驾乘人员。

市运管处督促客运企业、客运站全面梳理途经台风区域的线路和车辆,按台风来临时间和运动路径,及时调整运营计划,该停运、停班的车辆要严格实施停运、停班等措施,严禁冒险行车。10日、11日我市发往台风途经区域共计停班314班客运班车,办理退票447张,停运旅游包28趟次,并做好旅客的解释工作,客运站无一乘客滞留,确保了台风期间我市道路客运市场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