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保院送锦旗 点赞运管保障公交就医出行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0-25 20:28: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22午,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施庆喜、副院长卢云一行将一面印有“秉初心、公交线路惠民生,勇担当、高效优质系妇幼”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市运管处,以表达对运管人员全力做好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公交服务保障工作的感激之情。

为做好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公交服务保障工作,市运管处会同多个部门在多次实地调研基础上,主动前往医院了解客流情况和相关需求,形成了《市妇幼保健院城市公共交通线网布局方案》。目前已优化调整公交22K途经市妇幼保健院东门,加密运营途经新院区的公交8路、17路、游1路等医院周边线路,已重新命名医院周边公交站点名称并启动了新建站亭(电子站牌)、规范出租车停靠点设置等工作。此外,还规划了一条贯穿市区主要居住区、途经新院区的公交线路,结合场站落地后计划延伸医院北边现有的公交21路、59路、60路、119路等线路作为配套方案,逐步优化新院区周边公交线网布局,以实现中心城区主要居住区公交直达医院,东部城区和三县一区居民一次换乘便捷直达医院。

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施庆喜表示,在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搬迁后,运管人员“响应迅速”,工作“精准全面、务实专业”,公交线路调整后“效果很好”,称赞运管人员真正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边学边改、为民解忧”。市运管处党委书记李永春表示,市妇幼保健院搬迁是我市重要的民生工程,运管部门在年初就已将公交服务保障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列入年度工作计划。目前,新院区周边线路还较少,先期实现了市区客运站、部分居住区和海州古城、南城街道、板浦镇等地至医院的公交直达。下一步,随着医院落实公交首末站用地,将调整更多线路直达新院区,更好地满足市民公交就医出行需求。(连运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