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六大队组织召开新受理项目质量监督交底会议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7-20 09:45:4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16日,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综合执法六大队组织召开新受理项目质量监督交底会议。来自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海关查验平台、赣榆港区东防波堤根部皮带机基础工程、赣榆港区5-6号散货泊位后方堆场地基处理工程3个项目的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支队执法人员详细介绍了质量监督工作程序、监督检查内容、参建单位职责,重点对工程质量控制、平安工地建设、安全专项活动等内容进行解读,并结合当前汛期对工程安全管理提出新的具体要求,强调要切实加强汛期管控,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备足备全救援物资,强化现场巡查及应急值班值守,全力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通过本次质量监督交底会,项目各参建方更好地掌握了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流程,明确了目前质量安全监督具体要求,促使项目各参建方能更加遵守交通工程质量安全法律法规、技术规范等有关规定,从而进一步加强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措施落实,确保工程高质平安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