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召开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安全监管科 发布日期:2018-11-02 11:25: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1日上午,市运管处召开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议。处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党委委员、市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处杨雷及市各运管所、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一是传达市局“10.30”安全生产工作例会精神、“9.25”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电视电话会议主要内容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二是部署迎接省厅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市际互查工作和平安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各项工作、两客一危主动安全防控技术应用推进工作和秋冬换季安全管理、年终安全工作目标总结与考核等;三是就我市冲刺2018年度治超任务目标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和做好非洲猪瘟的移动监管防控等工作进行部署。

为了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在会上提出一是要提高安全生产思想意识;二要尽职尽责做好自身工作,严格履职,在学习中提升能力;三是做到防微杜渐,重视源头治超并将工作落到实处。

     (嵇亚军  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