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死守 打好“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
信息来源:204国道柘汪收费站 发布日期:2018-11-15 16:56: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4国道柘汪收费站根据《省交通厅关于在全省交通运输领域打好“非洲猪瘟防控持久战”工作的通知》要求,快速反应,积极部署落实。

该站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加强对生猪运输车辆的排查,织密疫情监控网。针对过往站点的鲜活农产品车辆,设立专门的疫情防控检查点,工作人员逐一检验货物及其动物检验合格证明,将车号、车型、装货点、目的地、检疫证号与车主联系方式详细登记备案。一旦发现无证运输车辆,立即与相关部门联系,严控生猪及猪肉制品流入流出。

工作人员热情主动地向过往司乘人员派发非洲猪瘟防控宣传单,宣传非洲猪瘟疫情特点与防控要点,并耐心解释疫情时期“绿色通道”收费政策调整情况,积极获取司乘人员的理解与配合,为打好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夯实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