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危险货物运输企业集中整治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5-24 16:59: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2—23号,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蒋孝纲带领督查组一行,赴赣榆、东海、灌云、灌南督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督查危险货物运输企业集中整治和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督查组先后深入到连云港百益物流有限公司、连云港金宏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等危险货物运输企业,现场查看了危货运输企业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相关监管部门对企业的检查指导情况。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将发现的问题与隐患给各县区局分别作了反馈,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并将整改情况按时上报。  

  蒋孝纲强调:当前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对此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一是要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要严格按照相关整治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降标准。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监管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职责。三是要引导企业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深入细致地做好企业负责人的思想工作,争取其对整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积极配合危险货物运输企业专项整治工作。(局安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