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全面开展70周年大庆安全生产大督查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9-30 08:49: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市运管处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分管安全副处长杨雷带领检查组对市区部分重点两客一危、客运站等企业进行70周年大庆安全督查。检查主要针对企业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工作准备情况,具体包括制定大庆专项工作方案、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车辆技术安全检查、安全应急值守、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执行、主动安全防控系统应用、违法违章车辆及人员处理情况等方面,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向企业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企业节前务必整改落实到位,确保节日期间运输生产安全。

迎接70周年大庆,自9月份以来,市运管处就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实行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对安全监管执法实行周报,市各运管所、处各业务部门按辖区、按行业、按条线对一些重点企业、重点部分、重点环节、重点时段以及重点班线进行了明查暗访,对查出的问题严格整改到位,特别对近期及节日期间进京的车辆严加管控,严禁发生客货运车辆违规进京或途经北京行为,确保70周年大庆安全。

下一步,市运管处将按要求进入更好决战状态,进一步落实70周年大庆各项安全监管措施,在前阶段安全督查的基础上,突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对一些安全隐患的督促整改和薄弱环节的严格监管,确保我市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安全、平稳、有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安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