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地方海事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7-15 17:13: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蒋孝纲带领调研组,赴市地方海事局调研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调研主要以座谈结合现场察看的方式进行。

  会上,市地方海事局领导主要介绍了单位各业务科室工作职责以及辖区水上通航安全基本情况,并就上半年海事各项安全监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探讨交流。调研组还参观了“内河水上交通指挥中心”电子视频监控,海事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系统现场演示的方式对辖区渡口监管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墙匡渡口对渡口渡运安全情况进行了现场察看。

  最后,调研组对海事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海事工作必须以安全监管为基础,强化一线监管,确保内河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要加强海事日常监管,始终保持隐患排查治理高压态势,有效遏制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加强工作沟通协调,做好上下各项任务的对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局安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