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运输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6-21 10:10:5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蒋孝纲带领督查组一行,深入连云港双丰物流有限公司、马腰危险品库区、841隧道工程、242省道二期路面工程等现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采用听取汇报、查看档案台账、现场检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各家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方位督导,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一并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求双丰物流有限公司尽快召回异地经营的运输车辆,加强对驾驶员违章行为的考核教育;二是要加强马腰危险品库区的安全巡查工作,加大与库区罐体产权单位的沟通协调力度,研究制定拆除方案并尽快拆除;三是841隧道工程施工过程中要严格规范爆破作业程序和台车衬砌作业安全,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四是242省道二期路面工程要做好半幅施工的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沿线居民和来往车辆的通行安全。同时,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夏季气候特点,认真做好防汛防旱防台风应急预案工作,完善作业人员的防暑降温保障措施,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

(局安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