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开展“健康徒步添激情活力,快乐工作促高质发展”主题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日期:2018-11-13 10:57: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要求,倡导和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加快培养形成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大力营造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119日下午,市运管处月牙岛组织开展了以健康徒步添激情活力,快乐工作促高质发展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近百名同志报名参加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处领导班子向参赛人员代表分别授予了市运输管理处健步走队旗运管巾帼志愿服务队旗畅行畅心运管党员志愿服务队旗。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参赛人员月牙岛蒙古大营出发,环湖一周,全程约4公里,途中设置打卡点确保无人掉队。


本次健步走活动通过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展示了运管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进一步彰显运管队伍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及新时代运管干部职工的活力激情,为推动运管事业新飞跃,助力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奠定基础。


本次活动还发起了昂首迈入新时代、携手共创文明城的倡议,倡议港城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为我市早日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孙宏   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