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文件
首页 业务文件
索引号: 14252524/2021-00019 信息分类: 工业、交通/其他 / 批复
发布机构: 市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21-03-05
文号: 连交〔2021〕63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盛虹炼化一体化配套港储项目码头工程施工图设计变更的批复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关于盛虹炼化一体化配套港储项目码头工程施工图设计变更的批复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05 11:39:58


盛虹炼化(连云港)港口储运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对盛虹炼化一体化配套港储项目码头工程施工图进行设计变更的请示》(炼化港储〔20219号)收悉。根据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盛虹炼化(连

云港)有限公司炼化一体化项目核准的批复》(苏发改工业发〔2018896号)和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盛虹炼化一体化配套港储项目码头工程初步设计变更的批复》(苏交审批函〔202110号)文件精神,经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审查咨询,并组织有关单位和专家审查,该工程施工图设计变更文件的内容和深度符合国家和交通运输部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现批复如下:

一、总平面布置

原油泊位引桥宽度由13m变更为17m;液体散货泊位1#引桥宽度由8m变更为9m2#消控楼平台宽度由22m变更为28.6m。原油泊位引桥西侧新增油气回收平台1座,平台长40m,30m;在液体散货泊位原管架桥东侧新增1座长13m,11.5m的转角墩台和1座长57. 5m,13m的管架桥。

、水工建筑物

原油泊位引桥拓宽部分上部为现浇横梁、预制空心大板、预应力管架梁和现浇面层,桩基釆用Φ1200mm大管桩。油气回收平台上部结构为现浇墩台,桩基采用Φ1200mm大管桩。液体散货泊位2#消控楼平台拓宽部分上部采用植筋方式新增墩台,桩基采用Φ1200mm钢管桩。新增转角上部结构为现浇墩台,桩基采用Φ1200mm大管桩。新增管廊桥上部为现浇横梁、预制空心板、预制管架基础梁和现浇面层,桩基采用Φ1200mm大管桩。

、生产辅助设施

新增宽度为5.2m,长度64.75m的钢结构管廊。

、装卸工艺

同意因货种调整导致的管线布置变化等装卸工艺变更。

同意供电照明、通信、给排水、消防、环境保护、劳动安全卫生、节能等设施变更设计。

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符合已批复的初步设计变更文件,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的有关技术标准、设计规范,执行了国家相关行业强制性条款要求。

通过技术审查咨询单位复核,工程主体结构和基础计算正确,主体结构安全、稳定,耐久性等方面满足有关规范的要求。

八、设计单位编制的施工要求基本合理、可行,施工图设计内容齐全、图纸完整,表述基本清晰。本施工图设计经完善后可以作为工程的施工依据。

九、其余部分按原施工图设计批复执行。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202135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213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