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文件
首页 业务文件
索引号: 14252524/2011-00046 信息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市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11-09-21
文号: 连交〔2011〕222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连云港市2012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建设项目方案设计的批复
内容概览: 根据各单位上报的2012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建设项目方案设计,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时效: 有效

关于连云港市2012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建设项目方案设计的批复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9-21 00:00:00

连交〔2011〕222号

 

 

关于连云港市2012年农村公路危桥

改造建设项目方案设计的批复

 

各县交通运输局,各区农路办:

  根据各单位上报的2012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建设项目方案设计,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   建设规模

  2012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建设项目共69座,其中赣榆县32座,东海县32座,灌南县1座,海州区4座。

二、   技术标准

  新改建桥梁设计荷载原则上采用公路-II级或以上标准,桥梁与路基同宽。

三、   投资估算

  总投资13827万元,除省定额补助外,其余部分由地方自筹。

四、   项目实施和工程管理

  本次建设项目由各建设主体单位按《江苏省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组织实施管理。

五、   实施计划

建设项目在2012年开工,2012年底前建成。

  希各单位抓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管理,指导做好施工中的交通组织及安全工作,确保按期优质完成建设任务。

  此批复。

附件:连云港市2012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建设项目方案设计汇总

   

   

   

   

  二〇一一年九月十七日

   

   

   

   

   

   

   

   

主题词:农村公路 桥梁 方案设计 批复

  抄送:市公路处、交通质监站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1921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