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文件
首页 业务文件
索引号: 14252524/2011-00058 信息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市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11-12-02
文号: 连交〔2011〕279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在全市水运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双基”建设“五个一”活动的通知
内容概览: 安全生产‘双基’建设‘五个一’
时效: 有效

关于在全市水运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双基”建设“五个一”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02 00:00:00

连交〔2011〕279号

 

 

 关于在全市水运系统开展安全生产

双基建设五个一活动的通知

 

各县交通运输局,市航道管理处、市地方海事局: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第165次常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省海员交通工会、省厅安委会联合下发《关于在全省水运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双基建设五个一活动的通知》(苏海工[2011]33号),深入推进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双基(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促进交通运输快速、高效、安全、绿色发展。

  根据省海员交通工会、省厅安委会统一部署,为认真贯彻全省竞赛领导小组竞赛有关要求,市局决定组织全市水运系统有关单位参加以安全生产‘双基’建设‘五个一’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全省水运系统船舶、班组安全竞赛,并成立全市水运系统安全生产双基建设五个一活动领导小组(简称全市竞赛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程广宇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副组长:姚建国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

  孙海港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成  员:马冬梅  市航道管理处主任

          金立富  市地方海事局局长

          范益春  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赣榆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武卫东  灌云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张金军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冯宪端  市交通工会主席

  王    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处处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交通工会,负责竞赛活动的组织协调、检查指导、总结评比等日常工作。

  请全市水运系统各单位认真学习省竞赛领导小组文件精神,对照参赛范围、竞赛日程、竞赛内容、竞赛要求和考核标准,积极组织本系统的水运企事业单位报名参赛。

  请各单位将参赛报名表(加盖公章)于12月15日前汇总报送市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85817282。

  此通知。

  附件:《关于在全省水运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双基建设五个一活动的通知》(苏海工[2011]33号)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主题词:水运系统  安全生产  活动  通知

抄送:海通集团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1122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