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文件
首页 业务文件
索引号: 14252524/2011-00038 信息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市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11-08-25
文号: 连交〔2011〕202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交通运输项目实施远程异地评标的报告
内容概览: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统一部署,远程异地评标作为2011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明确的一项重要工作目标,年内应全面覆盖全省交通运输项目招标评标等重要环节。2011年6月省交通运输厅又下发了《关于江苏省交通运输项目实施远程异地评标的通知》(苏交建〔2011〕19号)进一步明确有关要求,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时效: 有效

关于交通运输项目实施远程异地评标的报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8-25 00:00:00

 

 

 

 

 

 

 

 

 

 

 

 

 

连交〔2011〕202号                        签发人:程广宇

 

关于交通运输项目实施远程异地评标的报告

 

市招投标管委会: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统一部署,远程异地评标作为2011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明确的一项重要工作目标,年内应全面覆盖全省交通运输项目招标评标等重要环节。2011年6月省交通运输厅又下发了《关于江苏省交通运输项目实施远程异地评标的通知》(苏交建〔2011〕19号)进一步明确有关要求,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为全面贯彻执行中央治工办工作要求,落实2010年11月5日何权副省长《在全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指示的水利、交通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项目也要抓紧实现招投标工作的电子化、网络化、远程化精神,交通运输厅基于省招标评标中心及13个省辖市分中心,加快推进远程评标系统。目前,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已完成,系统应用推广等宣贯工作正在进行,场地位于市公路应急指挥中心,已具备运营条件。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凡我省行政区域内依法必须招标的公路、水运工程新建、改扩建项目的施工和监理合同段,属于使用国有资金投资、国家融资,在江苏省交通行业与产业项目招标评标专家库中抽取评标专家的项目,均需通过远程异地评标系统,进入我省交通运输统一的招标评标中心或分中心。

  特此报告。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一日

   

   

    (联系人:刘 浩   联系电话:85817244)

 

 

主题词:交通工程  评标  报告

  抄送:市纪委、市政府办公室、市行政审批中心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1825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