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文件
首页 业务文件
索引号: 14252524/2013-00004 信息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市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13-01-30
文号: 连交〔2013〕21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表彰连云港市公路水路工程工地试验室技能竞赛优胜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内容概览: 为认真贯彻省厅质监局《关于开展全省公路水运工程工地试验室技能竞赛的通知》(交质管[2012]12号)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市交通工程领域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强化质量意识
时效: 有效

关于表彰连云港市公路水路工程工地试验室技能竞赛优胜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1-30 00:00:00

 

 

 

 

 

 

 

 

连交〔2013〕21号

 

 

关于表彰连云港市公路水路工程工地

试验室技能竞赛优胜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省厅质监局《关于开展全省公路水运工程工地试验室技能竞赛的通知》(交质管[2012]12号)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市交通工程领域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强化质量意识,推进交通工程质量创优活动的深入开展,结合我市交通建设实际,举办了连云港市公路水运工程工地试验室技能竞赛。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职工积极投身劳动竞赛、学赶先进、争创一流的热情,不断提升全市公路水运领域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决定对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S226LZKDQ标工地试验室等五家工地试验室,王公明等五名选手予以表彰。对在竞赛活动中,组织工作优秀的连云港市临海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监督办公室等三家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扬先进模范作用,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提高我市交通工程质量做出更大贡献。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所在单位可给予适当奖励。

  希望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以这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在今后的交通工程质量工作中,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促进我市交通工程质量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附件:1、连云港市公路水运工程工地试验室技能竞赛优胜单位名单

          2、连云港市公路水运工程工地试验室技能竞赛优胜个人名单

          3、连云港市公路水运工程工地试验室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2013124

 

 

  抄送:省厅质监局,市临海办,各县交通质监站。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3129印发  

附件1:

连云港市公路水运工程工地试验室

技能竞赛优胜单位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S226LZKDQ标工地试验室

  江苏智科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S226LZKDQJL标工地试验室

  连云港市恒远交通建设有限公司236省道东海段一期工程施工项目LJ5标工地试验室

  江苏炳辰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新港大道路面标工地试验室

  连云港精科交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S235改建工程监理工地试验室

   

 

 

 

 

 

 

 

 

 

附件2:

 

连云港市公路水运工程工地试验室

技能竞赛优胜个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王公民(江苏智科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S226LZKDQ标工地试验室)

  陈传树(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S226LZKDQ标工地试验室)

  李建民(山东天元路桥工程有限公司236省道东海段一期工程施工项目LJ2标工地试验室)

  马  静(连云港市恒远交通建设有限公司236省道东海段一期工程施工项目LJ5标工地试验室)

  张明亮(江苏炳辰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新港大道路面标工地试验室)

 

 

 

 

 

 

 

 

附件3:

 

连云港市公路水运工程工地试验室

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连云港市临海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监督办公室

  东海县交通运输局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