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文件
首页 业务文件
索引号: 14252524/2008-00001 信息分类: 其他 /决议
发布机构: 市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08-04-21
文号: 连交〔2008〕104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在全市开展交通工程质量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
内容概览: 月16日,市委常委丁军华同志就我市交通工程质量工作做出重要批示“各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交通工程质量进行全面拉网式检查
时效: 有效

关于在全市开展交通工程质量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4-21 00:00:00

关于在全市开展交通工程质量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


来源:连云港交通局  发布时间:2008-04-28 11:06:17

连交〔2008〕104号


关于在全市开展交通工程质量

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



各县交通局、市公路处、市航道处、市农路办、市交投公司:

4月16日,市委常委丁军华同志就我市交通工程质量工作做出重要批示各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交通工程质量进行全面拉网式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从制度、程序、机制、廉政、监督等方面查找原因,整顿队伍净化市场。

为贯彻落实丁常委的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市交通工程建设质量水平,市局决定于5月份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交通工程质量专项整治活动。现将《连云港市2008年交通工程质量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及丁常委批示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领会,贯彻落实。

一、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丁常委批示精神,根据《方案》要求,成立本单位活动领导机构,结合工作实际,制订具体实施方案。

二、各交通工程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对照《方案》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自查自纠的重点内容如下:

(一)优质优价等工程质量保证制度完善和落实情况;

(二)执行基本建设程序,杜绝转包和违法分包情况;

(三)保证工程实体质量,杜绝试验检测数据造假情况;

(四)执行各项廉政制度,推进廉洁工程建设情况;

(五)以往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和反馈情况等。

三、市局将于近期召开全市交通工程质量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丁常委批示

2、《连云港市2008年交通工程质量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连云港市2008年交通工程质量.doc


二〇〇八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