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文件
首页 业务文件
索引号: 14252524/2012-00038 信息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市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12-10-23
文号: 连交〔2012〕253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进一步做好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览: 一、客观分析网上受理办件量变化原因,制定相应对策 二、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考核细则 三、配合做好系统平台升级工作 四、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时效: 有效

关于进一步做好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23 00:00:00

 

 

 

 

 

 

 

 

连交〔2012〕253号

 

关于进一步做好行政权力

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的通知

 

各交通执法机构,局机关各相关处室:

  根据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迎接省2012年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考核工作的通知》(连政公开办[2012]18号)和《连云港市2012年三季度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情况通报》(连政公开办[2012]19号)精神,不断推进行政权力规范运行,在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考核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现将有关文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客观分析网上受理办件量变化原因,制定相应对策

  根据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连云港市2012年三季度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情况通报》(连政公开办[2012]19号),市交通运输局三季度网上受理办件量为3984件,与去年同期受理办件总量相比减少36.65%。请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权力阳光网与部门核心业务相融合的意识,客观分析三季度网上受理办件量变化的原因,认真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和整改措施。将三季度网上受理办件量变化原因及拟采取的措施于2012年10月30日前报局法规处。

  二、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考核细则

  各单位对照《关于对2012年度全市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连政公开办〔2012〕14号)及《连云港市2012年市直部门行政权力网上运行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落实各项指标任务,并强化奖惩措施,将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落到实处。

  三、配合做好系统平台升级工作

  全市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系统电子监察平台10月份将完成升级开发工作,请各单位对升级后的系统运行平台在运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理,确保系统功能不断完善,权力运行更加高效、规范。

  四、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请各单位根据《连云港市2012年市直部门行政权力网上运行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通过自查自纠,查不足、找差距、摆问题,并据此进一步完善工作程序和规章制度,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和解决办法,形成自查自纠评估报告,并于2012年12月1日前报局法规处。

  五、加强人员培训,提高操作水平

  各单位要加大对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系统操作人员的培训力度,视具体需求与市局、市公开办、市信息中心或软件开发公司联系,组织操作人员开展操作技能学习,提高对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系统的运用效率和操作水平。

  请各单位根据各自工作特点和具体实际,认真开展组织落实,进一步推进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高效规范。市局将对各单位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进一步强化督查力度,重点督查各单位网上办件数据的质量和数量,确保提高全市交通运输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水平,迎接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年度考核。

   

附件:1.关于做好迎接省2012年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考核工作的通知

          2.连云港市2012年三季度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情况通报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2012年10月23日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2年10月2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