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文件
首页 业务文件
索引号: 14252524/2018-00115 信息分类: 工业、交通 / 批复
发布机构: 市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18-08-23
文号: 连交〔2018〕183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花果山机场东向进场便道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内容概览: 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花果山机场东向进场便道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时效:

关于花果山机场东向进场便道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8-23 00:00:00

市交通集团

你单位《关于花果山新机场东向进场便道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的请示》(连交集团201838号)收悉。根据《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花果山机场东向进场便道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连发改行服发〔201866号),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路线走向

花果山机场东向进场便道工程,东起305县道与204国道交叉口,向西利用305县道4公里,在小伊乡镇区东侧向北,新建1.2公里四级公路从镇区外围绕行向西,再利用地方农路河西路0.8公里,接现状305县道,然后再利用现状305县道2.6公里至花果山机场南侧,最后向北新建约1公里,接入花果山机场施工红线范围内,全长9.6公里。

二、技术标准

本项目采用利用段和新建段整体设计方案,其中:利用段长7.4公里,利用现状县道305段长 6.6公里,维持原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利用现状地方农村公路河西路0.8公里,在原有路面5.5米宽的基础上以维修利用为主,并硬化两侧土路肩各0.5米;新建段长2.2公里,按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20km/h,路基宽6.5米,路面宽6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新建桥梁宽10米,净宽9米,桥涵设计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其余技术标准按交通运输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和国颁《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执行性条文》(公路工程部分)执行。

三、路基路面

原则同意利用段采用老路补强及维修处理的设计方案原则同意新建段采用0.25米(土路肩)+6米(路面)+0.25米(土路肩)=6.5米断面形式,路面结构采用5cm AC-13沥青混凝土面层+ 20cm 抗裂嵌挤型水泥稳定碎石基层+20cm 低强度抗裂嵌挤型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的路面结构设计方案

桥涵工程

全线共有桥梁3座,其中新建1座,利用2座。原则同意新建小伊河桥采用跨径布置为3×13米,桥梁总宽10米,净宽9米,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空心板梁,下部结构为桩柱式墩台的设计方案。全线共新建8道涵洞,均为圆管涵。

五、交通工程

原则同意本项目交通工程设计方案,按照《连云港市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四同步"工作指导意见》和机场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要求,进一步完善交通标志标线、诱导标识和路径指引等交通工程设计,保障交通组织安全顺畅。

本项目工程造价应控制在初步设计批复概算之内。

其它未尽事宜按照施工图设计审查会议纪要精神执行

你单位按照与会代表及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施工图设计文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方案,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的要求,认真做好工程招投标等有关工作。在项目实施中要加强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环保、资金管理,规范设计变更、加强合同管理,确保施工质量与安全。

特此批复。


附件:花果山机场东向进场便道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会议纪要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2018823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8823日印发  

附件


花果山机场东向进场便道工程

施工图设计审查会议纪要


201874日,市交通运输局在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花果山机场东向进场便道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会。参加会议的有市交通集团、灌云县交通运输局、市机场办的相关代表及特邀专家(名单附后)。会议听取了中设设计集团的汇报后,与会代表及专家进行了认真审阅和充分讨论,形成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认为设计单位做了大量的内外业工作,施工图设计文件内容详实,基本达到施工图设计编制深度要求,原则同意本项目施工图设计通过审查。

二、相关建议:

1、加强既有仲集大桥及跨G25高速分离立交桥等沿线桥涵构造物的调查分析,对其承载能力进行评估、论证,进一步优化完善全线桥涵设计;

2、利用段既有道路维修处理采取动态设计方案,同时优化完善河西路村道段路肩硬化结构设计;

3、结合现场实际情况,优化完善新建路段的线位和路基路面设计方案;

4根据当地水利部门意见,进一步复核优化桥梁设计方案,确保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同时加强桥台稳定性验算,建议采用群桩基础设计方案;

5、根据《连云港市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四同步"工作指导意见》和机场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要求,进一步完善交通标志标线、诱导标识和路径指引等交通工程设计,保障交通组织安全顺畅;

请设计单位根据与会专家和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施工图设计文件。


                     

                         201875

参会人员名单

 

 

职务/职称

吴亚东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副局长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处长

宣友金

连云港市通集团

副总经理

 

连云港市通集团

 

 

灌云县交通运输局

副局长

王梁洲

江苏海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陈康能

连云港市机场办

 

王海兵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