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文件
首页 业务文件
索引号: 14252524/2018-00146 信息分类: 工业、交通 /
发布机构: 市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18-11-27
文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机场互通工程勘察设计及设计咨询项目(JCHT-SJ标段) 招标公告
内容概览: 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机场互通工程已经列入基本建设计划,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财政资金。本项目发包人(招标人)为连云港市铁路建设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现对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机场互通工程勘察设计及设计咨询项目(JCHT-SJ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国内公开招标、资格后审、设定最高投标限价的方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时效:

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机场互通工程勘察设计及设计咨询项目(JCHT-SJ标段) 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27 00:00:00

1、招标条件

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机场互通工程已经列入基本建设计划,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财政资金。本项目发包人(招标人)为连云港市铁路建设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现对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机场互通工程勘察设计及设计咨询项目(JCHT-SJ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国内公开招标、资格后审、设定最高投标限价的方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机场互通工程选址位于长深高速公路灌云北枢纽以南约3公里,主要包括单喇叭互通主体(现状长深高速4车道扩建8车道工程由长深高速扩建项目同步实施)。长深高速公路与连云港规划机场大道交叉处西南象限设置单喇叭互通,衔接规划509省道与连云港规划盐河南路南延共线段,项目占地约200亩。互通C匝道上跨长深高速公路,长深高速公路主线影响范围为1.6km。互通匝道单向单车道路基宽度10.5m,对向双车道路基宽度19.5m,设计速度40km/h。工程总投资约2.1亿元,其中建安费约1.2亿元。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共设1个标段,即JCHT-SJ标段,招标范围如下:

a.设计工作: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机场互通工程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设计范围包含路线、路基、路面、桥涵、收费站及管理用房、交通工程、地下管线及沿线设施、照明、景观绿化、环境保护工程等;

b.勘察(测量)工作:为进行上述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所必须的勘察、测量工作;

c.各阶段需报批的设计文件均由中标单位汇总后形成完整的设计文件上报上级部门审批;

d.考古勘探、节能评估专题研究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防洪影响评价、环境影响评价、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的专题研究工作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但设计单位必须配合业主完成洪评、环评、稳评、用地规划等报批工作。后续服务包括:协助施工及监理招标,施工配合,编写施工技术规范、工程量清单、派驻施工现场设计代表、设计修改、变更等。

2.3勘察设计周期初步安排

a.初步设计文件提交时间:接到中标通知书后20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初步设计概算等相关资料;

b.施工图设计文件提交时间:初步设计文件(审查稿)提交后30天内(具体时间应根据招标人确定的项目分阶段实施进度要求及时提交)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技术规范、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预算等全部资料文件;

c.测量与勘探资料提交时间:应满足各阶段设计进度的要求;

d.专题研究报告、征地拆迁图和工程量清单:根据业主需要及时提供;

e.施工现场配合服务:根据业主需要及工程建设情况应及时提供配合服务。

2.4设计咨询单位确定方式及服务范围

发包人拟选择本项目第二中标候选人为设计咨询单位,凡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单位视为接受上述约定,设计咨询的服务范围及咨询费用规定如下:

①设计咨询合同范围为: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机场互通工程(包含路线、路基、路面、桥涵、收费站及管理用房、交通工程、地下管线及沿线设施、照明、景观绿化、环境保护工程)设计咨询服务。设计咨询服务主要工作要求:贯彻“技术先进、安全可靠、适用耐久、经济合理”的基本原则,对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独立咨询审查;就设计方案的合理性、结构安全、可靠及耐久性、设计参数(包括基础资料)、抗风抗震、结构稳定、计算图式、安全储备、材料设计、施工方案、环境保护、概预算等方面进行核查;对初测、初勘及设计中间成果及时反馈咨询意见,对设计文件预审稿提交咨询报告;并对设计文件报批稿的修改情况进行核查,提交书面咨询意见;以确保本项目设计文件达到项目建设目标,保证工程项目的可靠性、适用性和经济性,充分发挥工程建设项目经济、社会和环境的综合效益。

②设计咨询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所有勘察设计项目的咨询服务工作为止。

③设计咨询服务费用:JCHT-SJ标段中标人签约合同价的1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业绩、能力和信誉条件如下:

(1)资质要求:独立企业法人且信誉良好,持有效营业执照;具有下列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同时具有公路行业(公路)甲级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国家文物局颁发的考古发掘资质。若投标人不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资质和考古发掘资质,应将该部分工作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

(2)业绩要求:2013年1月1日以来(以系统备案的合同完成时间为准),投标人完成过类似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类似工程是指独立的互通式立体交叉工程或包含互通式立体交叉的工程项目);

(3)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要求:投标人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应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2013年1月1日以来(以系统备案的合同完成时间为准),担任过类似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负责人(类似工程是指独立的互通式立体交叉工程或包含互通式立体交叉的工程项目);投标人拟投入技术负责人应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2013年1月1日以来(以系统备案的合同完成时间为准),担任过类似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类似工程是指独立的互通式立体交叉工程或包含互通式立体交叉的工程项目)。

(4)信誉要求: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在最近一次江苏交通项目的信用档案等级评定中被评为A级(含暂定A)及以上;

投标人不存在苏交监察〔2007〕13号文《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未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进行备案、建立信用档案。投标人在系统中需要备案的内容,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备案及信息系统报表内容的填报,招标人不再接受投标人提交的相关原件作为替代、补充。

3.7根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苏交规〔2013〕2 号附件)中第二十九条规定:未记录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的从业单位、业绩和从业人员,参与公路水运工程投标时不予认定。如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投标报表”无法显示路线等级、规模、投资、交竣工时间、技术标准、桥跨长度及类型、主要人员职务等相关信息,则不予认可。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报名方法

本次投标报名采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网上全天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具体报名程序为:

(1) 符合报名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进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http://jtyst.jiangsu.gov.cn/)网站首页,在网页“办事服务”栏左侧“应用服务”中点击进入“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以CA登录方式登录后方可进行操作完成网上报名手续,网上报名时在联系人信息中务必留下手机号码及传真,以便联系。报名时间以网上操作为准,超过时间报名无效。网上报名完成后请登录“交易平台”,点击页面左边的“投标”—>“资审报名查询”进入招标公告信息维护页面,即可核实是否完成网上初步报名,网上报名资料应确保真实并符合上述报名条件,否则由此带来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未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注册建立信用档案,注册程序详见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登录区中的相关教程。投标人需要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或更新的内容,请在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完成备案或更新。根据苏交建[2015]25号文的规定,投标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5个工作日。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招标人不会因为投标人资料更新而推迟开标时间。

(3)网上报名时,在联系人信息中请务必留下手机号码和传真号码,以便联系。

(4)报名结果以网上报名为准,投标人报名后应自行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查询确认或联系招标代理确认。

(5)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有关功能使用要求和从业单位信息备案规则的公告》(苏交建〔2015〕25号)第二条4款规定:“公路水运项目投标文件中的所有有关企业业绩、人员和财务数据信息,均应当以投标人在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信息为证明材料。投标人应当根据招标文件的具体要求,在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编制“投标报表”作为证明材料放入投标文件。招标人不得要求投标人另外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但可以要求中标人在签约前出示投标文件中所列所有证明材料的原件供核对”。

(6)投标人在投标报名中若对系统操作有疑问,可与江苏百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系,电话025-84791280。

(7)本次招标项目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27日17:00至2018年12月4日17:00。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请成功报名的单位于20181128日至20181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下同),至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89号紫金研创中心3号楼802室),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项目专用本(《公路工程标准勘察设计招标文件》(2018年版)由投标人自备)。

6.2招标文件项目专用本工本费每套售价1000/标段,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7.2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以传真形式提交文字质疑,提交截止时间为开标截止日前10天,提交的文字质疑须加盖单位公章,逾期不予受理。

7.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2189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30分至9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连云港市海州区凌洲东路9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具体房间号以开标当日公告牌为准)。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出席开标会,若未前来出席开标会,则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7.4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投标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连云港市铁路建设办公室   招标代理: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连云港市海连东路78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89号紫金研创中心3号楼802室

邮政编码:222000                   邮政编码:210024

联 系 人:付秀艳                   联 系 人:徐明

电    话:0518-81088021            电    话:025-52161262

传    真:0518-81088033(自动)    传    真:025-52159004

                                       电子邮箱:jswjgczx@126.com

2018年11月27日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招标代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