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文件
首页 业务文件
索引号: 14252524/2018-00096 信息分类: 工业、交通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08-20
文号: 连交〔2018〕179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参加全市职工迎国庆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歌咏比赛的通知
内容概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职工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高尚情怀,我局将组织参加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市职工迎国庆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歌咏比赛。
时效: 有效

关于参加全市职工迎国庆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歌咏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8-20 00:00:00

各直属单位,局机关各处室:

根据《关于举办全市职工迎国庆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歌咏比赛的通知》(连工发〔2018〕第59号)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职工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高尚情怀,我局将组织参加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市职工迎国庆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歌咏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为做好本次歌咏比赛组织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局歌咏比赛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长:陈辉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

副组长:蔺宁君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成员:金立富市公路处主任

王雷市公路处党委书记

黄继明市航道处主任

陈怀喜市航道处党委书记

李永春市运管处党委书记、主任

王东市地方海事局局长

丁东方市地方海事局党总支书记

王广士市铁路建设办(交建处)党总支书记、主任

杨永建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主任

冯宪端市交通运输局政治处主任

王秀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干部处处长

吴建新市交通运输局财审处处长

张永超市交通运输局工会主席

局歌咏比赛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工会,张永超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成员名单如下:

成员:李海萍市公路处工会主席

王抒隽市航道处工会主席

孙宏市运管处工会主席

张媛媛市地方海事局政工科副科长

王建民市铁路建设办(交建处)工会主席

王媛市交通运输局工会办事员

黄文豪市交通运输局工会办事员

二、有关事宜

1、歌咏比赛活动主题为:放歌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连云港市职工迎国庆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歌咏比赛。

2、歌咏比赛时间国庆节前(定于9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剧院举行歌咏比赛。

3、各单位选派人员分配情况表(附后),请于8月23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局工会。

4、排练时间:从8月24日开始,每星期一、三、五下午5:00、二、四、六下午3:00由局统一组织在多功能厅进行排练(若有时间调整另行通知)。

5、请各单位在选派人员中指定一名联络人,负责召集本单位参赛人员参加排练,本次歌咏比赛活动纳入年底各基层单位工会工作目标考核范围。

联系人:王媛、黄文豪;联系电话:85817282

附件:选派人员分配情况表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2018820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8年8月20日印发

附件

选派人员分配情况表

单 位

选派人数

市公路处

15

25

市航道处

15

15

市运管处

10

10

市地方海事局

5

0

市铁建办

5

5

局机关

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