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应急管理
首页 安全与应急管理
索引号: 14252524/2016-00016 信息分类: 工业、交通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16-04-18
文号: 连交〔2016〕70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组织全市“平安工地”和“施工标准化”建设考察学习活动的通知
内容概览: 组织全市交通工程建设有关单位人员赴扬州市考察学习“平安工地”和“施工标准化”建设活动先进经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予以印发。
时效: 有效

关于组织全市“平安工地”和“施工标准化”建设考察学习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4-18 00:00:00

  

关于组织全市平安工地施工标准化

建设考察学习活动的通知

 

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处:

为了深入推进全市交通建设工程平安工地施工标准化建设活动,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全市交通建设工程平安工地施工标准化建设活动的统一部署,拟于 4 20 由市局分管领导组织全市交通工程建设有关单位人员赴扬州市考察学习平安工地施工标准化建设活动先进经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内容

扬州市交通运输局、建设单位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平安工地施工标准化 建设活动开展经验;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平安工地施工标准化建设活动开展经验。

二、参加人员

204国道市区段、东海段、灌云段、灌南段指挥部管理人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各一人。

三、行程安排

4 20 日上午9点市交通运输局集中乘车,中午抵扬州,下午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4 21 上午返回,用餐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四、相关事宜

请参加此次考察学习的单位结合自身就平安工地施工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形成书面材料,便于我们在考察学习中进行交流。交流材料及参加人员名单请于 4 19 日上午 下班前报市交通质监站。

联系人:刘剑;电话:81088005;电子邮箱:50908802@qq.com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2016 4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