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计划及总结
首页 规划计划及总结
索引号: 14252524/2011-00106 信息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市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11-01-10
文号: 连交〔2010〕167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同意新建海州朐阳客运站的批复
内容概览: 江苏省连云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你公司苏连汽〔2010〕79号《关于新建海州朐阳郊区汽车客运站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按四级客运站标准新建海州朐阳客运站,该项目位于海州区朐阳镇、幸福南路西侧,占地6424.7㎡,总投资约300万元。   二、希你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汽车客运站建设的标准和要求,科学安排计划,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为促进我市运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复。
时效: 有效

关于同意新建海州朐阳客运站的批复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1-10 00:00:00

连交〔2010〕167号

 

 

关于同意新建海州朐阳客运站的批复

 

江苏省连云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你公司苏连汽〔2010〕79号《关于新建海州朐阳郊区汽车客运站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按四级客运站标准新建海州朐阳客运站,该项目位于海州区朐阳镇、幸福南路西侧,占地6424.7㎡,总投资约300万元。

  二、希你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汽车客运站建设的标准和要求,科学安排计划,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为促进我市运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复。

                                                 

  二〇一〇年七月十四日

 

主题词:新建  站场  批复

抄送:市运管处、金海投资公司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0年7月26印发